- my life -

- my life -

Wednesday 8 June 2011

what happen to my hair ?

最近头发一直给人注意到=.="
奇怪了?
有什么特别哦?
不就是头发而已?

嘻嘻^^我喜欢头发长了然后放在脖子那边的感觉~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 - - - - - -  - - 

头发的改变过程:
1.阿琴送了一瓶染发剂(Liese 泡泡染发配方)
2.我就开始染头发了,虽然之前有用过shompoo 的染发剂啦~但是那个烂的~
3.头发长了,厚了,重了,老妈看不下去了=.="
4.老妈陪我去Jo salon 那边剪头发
5.剪到很薄但又不是薄过头,刚刚好~
6.头发薄了,反而不能绑去=.="因为头发短的部分会跳来跳去~
7.开始放头发,不绑了!
8.别人才开始注意到原来我染头发了!!什么!!染那么久你们才看到!!>.<"
9.别人说我放头发比绑起来好看?o.0" 会咩?
10.别人说要保持这发型,因为很适合我~0.o" 会咩?那之前说我蘑菇头好看+适合我是骗我的啦=.="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NOW !!
既然有人说我头发像假发!!
o.0"
WHAT!!!!
真假??
有那么夸张吗??
问她什么原因像假的时~
她说:“看起来滑滑,亮亮,头顶头发有点跳跳,哎呀~反正就是像啦!”
@.@"
晕~
原来头发保持健康的后果就是给人讲像假发~
伤心
T.T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Haizzz!!
还好我看得开~
接受这事实了,
也会利用这是来当笑话~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 -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来看看我的假发有什么魔术魅力吧~
虽然没什么魅力啦=.="
=.="剪头发之前~前发很直叻^^自然的~我没有去salon拉的哦~ :D

剪头发之后~呼呼 :D 整齐啊!!

 用手弄一弄就酱了o.0"哈哈!

 哈哈!我喜欢这个好笑的圆圆发型~^^

 头发爆炸了0.o"?还是假发来的?:D

自拍到疯了=.="不好意识~

哈哈!:D


——谢谢收看——

-完-

1 comment: